bb919

bb919

【然卡】好友三十题

1. 养的狗只听他好朋友的话

虽然卡卡现在是只猫了,但卡卡一直是立场坚定的狗派。

“狗,义者!”“所以还是狗好!”“狗,总是让人感动!”

瞅瞅,瞅瞅这仨感叹号。

大概是异性相吸。

可卡卡也不是没养过狗,甭管大型犬小型犬,每次却都是他败下阵来。连关进笼子的主儿都能想法儿弹开搭扣,出来折腾卡卡。被朋友调侃,谁要是想养狗,带上网卡去选,他看中的千万别买就是了。大抵狗狗们慧眼独具,都瞧出卡卡哪怕是凶起来也是呲牙的小猫咪,虚张声势罢辽,于是个个蹬鼻子上脸,净会欺负猫。

直到有一天,锵锵,姆们横刀立马威名赫赫的猫咪骑士横空出世,救卡卡于水火。

“哇,真是没天理,刚还跟我闹呢,你一来就安静,还摇尾巴。”动作麻利地架上了火锅,卡卡冲着小泰迪瞪眼,“叛徒!”

“那可是你然哥我精心策反……蛋饺我往里搁啦……卡老板您天天不着家,就你这崽,托我一养养大半年的……这瓶是你上次说那酱不?”

“诶对,这回对啦,这种味道正……从你家回来它都会自己上厕所了,可以啊,郭大然,没看出来……我刚那藕片呢,下没下?”

“藕片这儿呢。卡老板晓得啥叫丧偶式育儿吗?这就叫丧偶式育儿。”

“嘿你还来劲了!”啪叽一记肘击。

“唉痛痛痛!当崽面儿呢。咗咗咗,崽,过来,然爹给你肉肉吃。”

小泰迪松开嘴里的小白鞋,撒开蹄子跑过来。

用卡卡的话说,郭大然对付小动物很有一套。

他的确是。

*↑其实是在秀的大然
*乱讲der
*图文无关

评论(4)

热度(10)